欢迎来到洛阳市卫生学校

洛阳市卫生学校

洛阳市卫校-洛阳护理学校-洛阳医学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洛阳市卫生学校 > 就业安置

就业安置

医学院开展一系列教师和学生在线就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洛阳市卫生学校  
         4月18日上午,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在观看完王占仁教授《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直播后,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展开讨论。大家普遍认为今年就业形势十分严峻,要想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首先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其次,深入剖析就业难的原因,学生思想观念亟待转变,就业机会减少,就业能力有待提升等。最后,针对问题提出了一些可操作性的措施。微信中大家充分讨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为保证我院就业指导工作顺利进行建言献策!

 

为了将直播学习内容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18日晚上,我院通过钉钉直播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求职技巧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议特邀19届优秀毕业生杨浩鸿、梁家欢、李文静就医师规范化培训、“三支一扶”等方向进行讲解,学工办负责人马侨丹和刘智莉老师全程参与。培训会首先由杨浩鸿同学从就业以及升学时所需要面对的问题为切入点,从选择方向,选择目的,选择准备等方面详细的分析了关于规范化培训的行业性、具体性、操作性等问题,并通过实例详细说明了他对于事业编制,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就业方向的认识和选择。其次,梁家欢则对“三支一扶”做出了详细讲解,考试内容,考试准备方面进行了答疑。李文静 针对洛阳市的医院规范化培训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毕业生们不断前行,努力前进。最后,由马侨丹和刘智莉两位老师针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提出就业选择中不盲目,要做出详细的规划,借鉴他人经验,并表示之后将会继续邀请19届校友对同学们的就业选择做出更多解答。

 

 

 

 

 

此次培训是以直播学习为契机,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工作实际,对引导医学院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推动就业进程有着重要的作用。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医学院开展一系列教师和学生在线就业指导培训会
本文地址:http://qew123-12.hnszzxx.com/news/itemid-1535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