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市卫生学校

洛阳市卫生学校

洛阳市卫校-洛阳护理学校-洛阳医学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洛阳市卫生学校 >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中医学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洛阳市卫生学校  
 
招生对象:全国高考统招生
培养目标:具备中医基本理论体系和现代医学基本知识,具有运用理、法、方、药诊治疾病的应用能力以及所需要的基本技能,能够适应医疗、预防、保健工作第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中医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及方向:“发展中医药事业、中西医并重”,是我国政府在医疗界制定的基本方针。中医药具有坚实而广泛的群众基础,社会对中医学人才的需求是长期存在的。尤其是中国社会已经进入老龄化,中医在未来有进一步的发展空间。毕业后的职业主要面向城镇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农村医疗卫生单位等,从事中医临床诊疗、预防、保健及卫生行政管理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中医学专业
本文地址:http://qew123-12.hnszzxx.com/news/itemid-1503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